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新闻 正文
金清二中开展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6-04-29 09:30:44 来源: 编辑: 徐祎妮

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下午1:30,金清二中食堂全体工作员工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安全例会。会议由食堂工作老师徐子明主持。会上,徐老师首先强调食堂卫生安全重要性,做好进货、清洗、加工、烹饪等各环节,加强个人卫生,要求菜要烧熟、整理好各功能间的摆放等。然后,总务处主任郑胜凯老师提出几点建议:1)食堂要按照“五常法”要求,逐条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2)每位员工在自己岗位上,要尽心尽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把好安全关。3)加强每位员工健康监督,落实到位,有记录。4)生菜多清洗、浸泡,烧熟,留样,师生餐具每天消毒要到位。5)学校做好后勤保障,完善食堂设施。 最后,陈通文校长作总结讲话:传达4月24日紧急校长会议精神,要求食堂员工和学校安全老师再一次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本职工作,落实每一件事的责任人,把好各关。强化安全无小事,食堂食品安全贵在常抓落实,查漏补缺,把安全隐患挡在门外,把食堂办成“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食堂。

此次会议召开是在针对当前校园安全形势复杂,是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确保师生的安全和健康。能使更好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另一方面使学校能防范于未来。多一份小心,多一份安心,多一点当心,多一点放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