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反邪教 > 邪教危害 正文
王波:“消业”说害死了我邻居

  我叫王波,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建国社区工作,是社区一名反邪教志愿者。4月初清明节上坟,正巧碰到我的邻居赵大娘也在上坟。原来清明节到了,大娘也到她儿子于耀坟前看看,为儿子烧点纸。谈起于耀,大娘老泪纵横:“是杀千刀的法轮功要了我儿子的命啊!”看着大娘那伤心欲绝的样子,不由得勾起我对邻居于耀的回忆:

  于耀,是我同一栋楼的邻居,1964年2月生,原江苏省连云港市物资局木材加工厂工人,早年丧父,是母亲含辛茹苦将他拉扯成一个白白胖胖、将近一米八的大小伙。然而由于他习练法轮功,中年就去世了。

  这还得从1997年5月说起,那一年单位组织体检,于耀偶然发现自己患有高血压,尽管后来通过药物治疗得到了有效控制,但于耀心想高血压需要一直吃药,这总不是个事,他想能不能找到一个不吃药就能治疗高血压的良方呢?当时九十年代比较流行各种气功,为此什么香功、中功什么的于耀都曾比划过。直到1998年9月,他妻子徐如花劝他说:“你不如跟我一起练法轮功,不仅能祛病健体,而且有病不用吃药打针。层次高了,还能成仙成佛。”于耀当时也听人说过法轮功的种种好处,但自己一直没有习练,听妻子这么一说,他更加信以为真,于是就毫不犹豫接受了法轮功。

  练功初期,于耀每天清晨跟着妻子到海州区东方花园练功点练功,在家夫妻俩则反复阅读《转法轮》,慢慢被书中“真善忍”,“上层次”,修“圆满”成仙成佛等歪理邪说所蛊惑,人也变得更有精神了,他认为法轮功太神奇了,对李洪志佩服得五体投地,发誓要跟随“师父”修炼到“圆满”。

  从那以后,单位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即使同事将体检表送到于耀家中,他也不去医院体检。于耀每次还对同事说:“师父说了,练功人的功自动就在消灭病毒和压力”;“医院这个地方‘业力’大,不是我们练功人去的地方。”同事听后劝他要相信现代医学,不要再迷信李洪志的歪理邪说,然而于耀始终置若罔闻。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邪教法轮功后,于耀夫妻俩并没有看透法轮功的本质和危害,错误地认为:“法轮功是提倡‘真善忍’,叫人‘做好人’,‘祛病健体’有什么错呢?为了表示自己精进和对李洪志的虔诚,于耀夫妻俩甚至决定将自己两个小孩改名,老大改叫“于真”,老二改叫“于善”。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自从习练法轮功后,就没有温存过的夫妻俩,这次准备大干一场,再生一个孩子,名字也早想好了,就叫“于忍”,祈望让“师父”的“真善忍”在自己的家庭生生不息、发扬光大。就在夫妻俩准备造人之际,原练功点辅导员孙某又找上门来,对他们说:“师父说了,在家修练的弟子是邪悟,走出来的弟子才伟大。”于是夫妻俩又复印数份法轮功宣传资料,到处散发和张贴。有一次,于耀在他家旁边的农贸市场散发宣传资料时,被群众当场抓获,被扭送到我工作的建国社区,我与他作了一次长谈,帮他分析法轮功的危害,于耀当时口头承诺不再外出散发传单了,经教育我们就让赵大娘将其带回家中。

  转眼间到了2000年7月,于耀的妻子徐如花怀孕要生孩子了。尽管生下老三“于忍”是他们夫妻俩共同的决定,但夫妻俩坚决不同意去医院分娩,赵大娘非常着急找到我,让我去劝劝这两口子。我就上门问于耀为什么?他对我说:“我老婆不能去医院生孩子,因为医院‘业力’大,会增加我们练功人‘业力’”。我对他们说:“到医院分娩,大人、小孩有安全感。”于耀却说什么:“我们一家都是法轮功弟子,我们练功人,有师父法身保护,在家生孩子不会发生危险的”。

  2001年春节前的一个星期天,我在楼梯口看见他爬楼梯很吃力,没精打采的。我问于耀:“你怎么没有精神?”,他告诉我说:“这段时间头脑总是昏沉沉的,走路也没有劲。”我对他说:“于耀,你患高血压,不吃药治疗,引起血压升高,头能不昏吗?”,我把他带到我家,替他量了血压:舒张压120毫米汞柱,收缩压180毫米汞柱。我看他血压太高了,要带他去医院看病。于耀坚决不去,此时他仍痴迷地说:“师父说了,病不是病,是业力,病是医治不好的,只有靠修‘心性’才能修好。”

  2001年3月的一个星期六上午,我到于耀家串门,于耀对我说:“最近不仅头昏,还经常发生胸闷、胸痛等症状。我劝他抓紧去医院看病,并对他说:“不去医院通过药物治疗,心脏、脑血管一旦造成损害,会危及生命的。”于耀依然不听,仍然固执地对我说:“我头昏是‘业力’上来了,真正练功的人不会得病也不会有危险的。”

  然而,于耀还是于2014年11月10日晚,因高血压引发脑血管破裂,猝死在家中。

  唉!邻居于耀的悲惨境遇不正是邪教法轮功造成的吗?!法轮功的“消业”说才是导致俺邻居于耀死亡的直接原因,李洪志才是真正的凶手啊!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