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反邪教 > 邪教大观 正文
主佛为啥嗜财如命


  众所周知,如今的LHZ李红痔已经今非昔比,财大气粗了:不但查明的房产已达到两位数(其中美国至少有8处,国内至少有4处),而且还有20多处疑似李氏家族的房产有待查证——金银财宝、豪车美元尚且不算。

  如此看来,李主佛捞的差不多,该收手了吧?但是,稍加分析就会发现,李主佛爱财如命的习惯不但没改,还有变本加厉的可能:

  比如,李主佛一面鼓吹“捐款长功论”、“捐款威德说”,一面强调“没有*湿父*的同意,任何人不许集资”——言外之意,只有向“山上”(LHZ李红痔的大本营——笔者注)捐款可以例外;比如,表面说大法弟子是为了“救度众生”,却执意不肯把自己的“救人”录像放到网上,只允许以“出版音像制品”的形式到处贩卖;再比如,据说“神韵”晚会“救人”效果立竿见影,但是,就在今年的“10.16讲法”中,李主佛又一次以“效果不如现场好”为由,拒绝了弟子把神韵晚会“挂到网上”的提议……

  简而言之,凡是赚钱的机会都不放过,凡是能装到兜里的钱绝不让他人染指。早就腰缠万贯、衣食无忧的LHZ李红痔仍旧这样爱财如命,这是为什么呢?

  愁吃愁穿的家境决定了李主佛把身外之物看的高于一切

  据披露,李主佛于1952年7月7日出生在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大杂院。也就是说,李主佛不但赶上了1958年的"三面红旗(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的清苦日子,而且,赶上了1959-1961年的“三年自然灾害”,7、8岁就开始了三年的啃树皮、吃草籽,吃了上顿没下顿的困顿生活……再加上,李主佛成年之后,眼高手低、百务不成的个性,更决定了他生活的依旧拮据……这种惨痛的经历,必然刻骨铭心,直接影响他的心态和性格。

  对于大富大贵之家的子弟而言,“搜刮钱财”不会是自己的毕生追求,“肥吃肥喝”更是无关紧要。所以,从这个角度上说,穷疯了、饿怕了的李主佛对财物情有独钟,就是理所当然的。

  缺少父爱和母爱的惨痛经历使李主佛对李美歌格外溺爱

  1956年开始,LHZ李红痔父母就因感情恶化开始分居;“三年自然灾害”刚刚挺过去,1962年LHZ李红痔父母便正式离婚——父亲李丹一走了之,LHZ李红痔便成了没爹的孩子。母亲卢淑珍呢,又是个“脾气不太好”的女人,因而在李主佛看来,自己既缺乏父爱又缺少母爱。

  所以,人之常情,这样的人常常会把自己全部的爱倾注到下一代身上。怎么来表达自己的爱呢?“万能的”李主佛也很难免俗,给女儿留下尽可能多的金银财宝、豪车豪宅便成了李主佛的最佳选择。这一点,也足以印证LHZ李红痔为什么对“女儿兼*湿父*”李美歌溺爱有加。

  日益老迈的身体和危机四伏的现状使李主佛产生来日无多的紧迫感

  虽然邪教主没人硬性规定确切的退休年龄,但是,结合实际情况,李主佛无疑已经走在日益衰老的快车道上了。可以想见,一旦“宇宙第一美男子”老到卧病在床、口齿不清的程度,离“退休”或退位的大限就不远了。

  况且,FA**Lun功其他几大家族,已经你争我斗,觊觎佛位很多年了。稍一疏忽,李主佛被掀下宝座,被迫“早走”或“退休”的可能性也是越来越大。到时候,再想靠忽悠赚钱或靠骗捐发财,可就都成了奢望。

  这一点,很类似贪官的心理:退休之前不大捞一把,更待何时?所以,在无所不能的李主佛看来,出名趁早是对的,捞钱太矜持了怕也不行……

  太多的欠债也决定了李主佛不得不“贪得无厌”

  此处的“债”指的是情债。因为,说财大气粗的李主佛欠别人钱,恐怕早就没人相信了。

  世俗的男女,有欠债“肉”偿的说法,但是,日益老迈的李主佛怕只能做到“情债钱偿”了。李主佛究竟欠了多少人的情债?这恐怕连“主佛”自己也说不清楚。作为常人,笔者所知恐怕也只是九牛一毛。但是我们依旧可以想见,一旦李主佛百年之后,佛亲们总得留点积蓄吧?李主佛的“心头肉”李美歌总得安排妥当吧?皇后李瑞跟定李主佛几十年总不能“竹篮打水一场空”吧?刘崭、易容、茜茜之类的娘娘或神韵里的宠妃们总不能一点封口费不给吧?……

  这样算来,在有生之年多攒些钱,也是李主佛的明智之举。不然,一旦 “主佛”的各路“债主”们都来现身,闹将起来,“主佛”的凡人淫事不就大白于天下了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