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反邪教 > 邪教本质 正文
“表情帝”李洪志
2016-05-08 14:38:15 来源: 编辑: 叶成

  李洪志的表情非常丰富,在不同的场合面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嘴脸”。

  吹牛时——眉飞色舞

  但凡邪教教主都会极力神化自己,把自己说成无所不能。李洪志当然不能例外,他好吹牛,看过李洪志“著作”和讲话稿的人,都会有这样的印象——大话出奇的大。不得不承认,李洪志吹牛那是到了一定的“层次”的,他吹起牛来,那简直是“上嘴唇挨着天,下嘴唇挨着地——不要脸了”。我们仿佛能看到李洪志在“写书”、“讲法”时眉飞色舞、唾沫横飞吹牛的样子:“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一巴掌治好罗锅”“斗败蛇仙”“跺脚治病”……把自己吹成了一个无所不能、比释迦牟尼都厉害的神;“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把自己吹成了一个“救世度人”的“大善人”;李洪志吹牛最经典的莫过于“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牛吹到尽兴处,连父母都搭进去,的确是“高层次”。

  撒谎时——面不改色

  造谣生事、撒谎骗人,是法轮功组织惯用的伎俩。能把一个个谎言串起来,用谎言去掩饰谎言,都得益于有个会撒谎的“师父”。当年“4.25”事件的前三天,即4月22日17时10分,李洪志就乘美国西北航空公司NW087次航班从纽约飞到了北京,到他24日13时30分搭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109次航班离境赴香港,从香港转到澳洲,他在北京停留44个小时。事件败露之后,李洪志在国外频繁接受媒体采访,他先是在悉尼答记者问时说:“北京发生的事,事先我一点也不知道,我当时在从美国来澳洲的路上。”接着,在事实面前,他不得不承认到过北京。“关于学员去北京中南海反映情况一事,我当时是去澳洲的路上在北京转机,也根本不知道北京出了什么事就离开了。”之后,他又承认在北京停留了一天,但又狡辩说:“在这四年中,我没有和任何人有过接触。所以整个中国发生的事情,我也是从媒体中才知道。”当有的弟子出现问题时,李洪志总能找到“动机不存”“学法不精”等这样那样的理由;面对大量弟子拒医拒药死亡、致残的事实,李洪志矢口否认练法轮功不让看病吃药。面对事实,李洪志无理狡辩,面对自己前面的说过的话或者死不承认或者推翻,这正是瞪眼说瞎话,而且说得时候面不改色。

  挫折时——垂头丧气

  事实是无情的,并没有像李洪志自己吹嘘的那样,他能够随心所欲、风光无限。面对骨干弟子的意外死亡,面对法轮功内部的混乱局面,面对法轮功的种种丑闻,面对谎言一次次被拆穿,面对“常人”的挑战,李洪志失去了天下我最大的那种气势,只能无奈地面对,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与趾高气扬嘴脸形成鲜明对比。

  而面对不同的人,李洪志又有不一样的“嘴脸”。

  面对弟子——时而仁慈时而狰狞

  为了骗取弟子的信任,能够加入法轮功邪教组织,李洪志打着“真善忍”的幌子,以一副慈祥的“救世主”的面容出现在弟子面前:“……只要你修炼,就是我们这一门中的人。”“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希望大家安下心来,不断精进,持之以恒。圆满一个,我接送一个。”潜台词就是:“亲爱的朋友们,来吧,加入吧,加入了就能得到保护,就能‘上天国’,就能‘圆满’”。多么和蔼可亲在表情,多么“替他人着想”在“善良”。可面对那些对不愿意加入法轮功的、加入法轮功不专一的或者想退出法轮功人和弟子时,李洪志又是另一幅凶恶的面孔,充满了恐吓、诅咒。“整个球体变成一个业力球,就淘汰掉了。”敬酒不吃吃罚酒,好言相劝你不加入,等待你的将是“和地球一起被淘汰”;“它不但附体,还把人的元神弄死”这是练法轮功不专一的后果;“如果是我们的弟子在干坏事,这个神来了,把人都杀掉,每个人都会承认这样的威力真大,都不敢再给法制造麻烦了,你们也就无从修炼了。”大法法力无边,谁要破坏大法,我们的护法神就会销毁掉他,神也会把他杀掉;“你们知道,这些年有的学员突然死亡了,其中有一些就是因为这样干了造成的。……一旦你降为常人了,无人保护你,魔也会取你的性命呀!”背叛大法在结果,“魔”会来取你性命。“淘汰”“杀”“取你性命”,哪里还有“真善忍”的影子?哪里还有“救人”“度人”慈善面孔?

  面对主子——有时献媚有时装可怜

  虽然李洪志吹嘘自己无所不能,对弟子也是恩威并施,可是当面对他的主子时候,面对法律打击肯制裁在时候,他顾不得“宇宙主佛”的颜面,极尽溜须拍马之事,一副奴才的嘴脸。“美国一向是以尊重人权为表率的国家”,自己是“美国的永久居民,是在美国的法律行使范围内的永久居民”。“我想借这个机会,向所有美国、加拿大各级政府授予我们的荣誉和授予我个人的荣誉表示非常的感谢,但是呢,我会把未来的美好带给他们。”他还在2003年2月15日夜召开秘密会议,要求法轮功组织属下的宣传机构在“开展宣传时要注意维护美国政府的形象”。2004年,李在《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美国政府“绝对不会容忍这种邪恶在当今的社会里这么疯狂,因为美国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就是秩序的维护者,实际它就是国际警察。”“……我们呼吁世界各国政府、国际机构、善良在人们能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解决目前在中国发生在危机”。一方面叫嚣政府解决不了社会问题,另一方面又请求各国政府帮助,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一面是强势无比的“宇宙主佛”,一面是受尽“迫害”可怜虫,李洪志不惜出卖气节、出卖国家,以拍马屁来讨得主子的欢心,不惜“放下身段”放下在架子装可怜来博取同情。

  李洪志如此丰富的表演,淋漓尽致地演绎了他见风使舵,两面三刀的真实“嘴脸”。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