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专题放送 > 反邪教 > 邪教本质 正文
洗脑洗出的邪性
2016-05-08 14:38:15 来源: 编辑: 叶成

  大凡邪教控制信徒有一个共同的手段,那就是洗脑。邪教“教主”以各种歪理邪说、谎言骗局、心理暗示等手法,并用惩罚、威胁等恐吓手段,对其成员实行“洗脑术”, 洗脑让信徒们丧失独立判断能力,直至无法如常人一样思维,最终被精神控制。进而邪性大发,一步步走上邪路,不能自拔。

  自焚------法轮功洗脑酿悲剧

  2001年1月23日,“法轮功”痴迷者刘云芳等人为求“圆满”在天安门广场制造了骇人听闻的自焚惨剧。美国著名反邪教专家瑞克·艾伦·罗斯(Rick Alan Ross)的新著《邪教:洗脑背后的真相》(英文名《Cult Inside Out》)的卷首语便是“献给郝惠君和她的女儿陈果”。正如瑞克所言,邪教之所以如此邪性,这是洗脑的“功劳”,洗脑让信徒们丧失了自我,丧失了理智,丧失了是非观念。瑞克先生写到,在同所有原邪教信徒的见面中,最让他印象深刻和伤心的是走访自焚幸存者、原法轮功练习者郝惠君和她的女儿陈果。这两位女性曾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的信徒,她们参与了天安门广场抗议活动。当时,由七名法轮功练习者组成小团队往自己身上点火。一位12岁的女孩及其母亲死亡,郝惠君和她当时20岁的女儿陈果幸存下来,但她们也为自己加入法轮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两人被送进医院,经历多次外科手术。今天,她们带着严重创伤和残障,一块生活在福利房中。郝惠君告诉瑞克先生说,她后悔鼓动女儿信奉李洪志的教义。她悲伤地说:“你能看得出发生在我女儿身上糟透了的影响,我现在非常后悔。”

  参与1.23天安门广场“法轮功”痴迷者自焚事件的王进东,如今烧伤虽已好转,但他的面部和双手仍留下了深深的伤疤。王进东说:“痴迷‘法轮功’,差点把我变成一个人性泯灭的人。作为长辈,我不仅没能教育好自己的孩子,还几乎把孩子引向绝路,这种自责和内疚将伴我一生。我要通过这个惨痛的教训告诉善良的人们,李洪志和‘法轮功’就是杀人不见血的恶魔!”

  王进东的妻子何海华和女儿王娟也曾一度痴迷“法轮功”,如今二人已对“法轮功”造谣蛊惑的险恶用意有了深刻认识。何海华说:“‘法轮功’把我丈夫引上了自焚的道路。他正是听信了李洪志一再散布“升天圆满”的妖言,受其蒙骗和精神控制才走上邪路的”。

  2001年2月17日法国《欧洲时报》曾发表评论说,“近来北京出现的自焚事件完全是在李洪志发出‘忍无可忍’的叫嚣后发生的。李洪志从一开始宣扬迷信到现在指使信徒去自焚,这哪里是在练功健身,或者是叫人向善?”

  杀人-----全能神洗脑丧人性

  2014年5月28日晚9点左右,6名全能教信徒在山东招远一麦当劳内,将37岁的女子吴艳硕毒打致死,只因死者拒绝透露自己的手机号码。犯罪嫌疑人张立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之所以殴打被害人是因为“她是恶魔,她是邪灵”,“目的就是打死她”。

  同年8月21日,该案在烟台中院公开开庭审理,在作案情陈述时,张帆对几个案情关键点都不承认,她还不承认故意杀人。在庭审时,嫌疑人张帆和张立冬在辩解和陈述时,还不时露出笑容。

  招远血案张立东们杀人后的“淡定”,对死的无畏,对法的漠视,对铲除“邪灵”和“恶魔“的决心,让我们汗颜而震惊。他们对“神”的向往,对理想天国的向往,给我们留下太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他们根本不怕死:“我们不怕法律,我们相信神。”面对这样的人,是“愚昧”两个字可以解释的吗? 这起案件不仅让人们看到了邪教的残暴和血腥;更让人们看到了邪教对信徒的精神毒害是多么的可怕。

  “双修”------华藏宗门洗脑陷淫乱

  “华藏宗门”案教主吴泽衡自称秦始皇转世,称“男女双修可以使人达到学佛的最高境界”、“可以成佛”、“可以迅速提高修行”、“能增强法力”、“他的精液是高能量物质有益女性身体”等等,引诱、胁迫多名女弟子与其发生性关系,有的为其生了小孩,有的为其多次堕胎。一位受害女弟子哭诉,吴泽衡对她说“男女双修,可以帮你马上在修行方面会有很大的提高,他还会说前世姻缘,说以前你是我什么妃子,然后再和他发生性关系”。在吴泽衡身边,有由10多名专职女弟子组成的“秘书组”值班“护法”,贴身服侍生活起居;其以皇帝自居,给弟子们起有含义的字号,“惠”字辈的为妃子,“辅”字辈的为重臣,“悟”字辈的为本家,警方抓捕吴某衡时,在其保险柜搜查出大量现金和性药。

  “华藏宗门案”让人们再次看到了邪教的道德败坏和糜烂淫乱。

  瑞克先生的新著《邪教:洗脑背后的真相》,让我们更深切地感受到邪教洗脑之毒、之狠、之邪。邪不压正,法不容邪 ,等待他们的必是法律的匡正和严惩。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