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道德建设 正文
汪丛兵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日,从共青团中央传来捷报,消防大队路桥中队班长汪丛兵荣获2015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作为一名消防官兵,自2010年入伍以来,汪丛兵兢兢业业,自强自立,始终按照部队的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在训练场上不怕苦不怕累,练就了过硬的业务技能。在部队各级组织的比武竞赛中也屡获佳绩,多次被评为岗位练兵先进个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1次被评为全省优秀党员,2次被评为优秀士兵,还被评为2013年度路桥区“道德红榜人物”,2014年被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评为“台州好人”,2015年被市公安局评为“青年警先锋”,并记嘉奖一次。在灭火救援现场,他将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敢于冲在第一线,多次因全力救援而体力透支,瘫倒在旁。无论在生活、学习还是工作中,汪丛兵都真正发挥了部队骨干的模范引领作用。

  汪丛兵以自己的行动续写了血与火的“榜样青春”,展现了一名消防卫士的军人风采,践行了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职业操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大家都亲切地称他为“救人哥”“最美消防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