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正文
小手拉大手 圆梦“微心愿”
2016-06-14 09:04:10 来源: 今日路桥 编辑: 项天歌

   

   “我的愿望是拥有一个新书包。”“我的愿望是希望有一块手表。”“我的愿望是给我姐姐的宝宝买一个洋娃娃。”……6月8日上午,我区在阳光学校开展了“统战同行·民族连心·助学圆梦”活动,路桥街道统战办、民宗局等工作人员当场为少数民族的孩子们发放了7500元的助学基金,还为90位少数民族学生的“微心愿”圆梦,给孩子们送上他们渴望的礼物。

  为了帮扶部分贫困家庭的少数民族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我区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帮助少数民族孩子圆梦“微心愿”。

  收到礼物后,孩子们乐得合不拢嘴,有的抱着礼物舍不得撒手,有的马上拆开来跟同学们分享。五年级的土家族学生廖思琦通过这次圆梦活动,顺利拿到了一根钓鱼竿,她非常兴奋。这是她爸爸很想要的,但因为家里条件不好,一直舍不得买。她通过这次“微心愿”活动,实际上是圆了爸爸的一个梦。“谢谢叔叔、阿姨、伯伯们送给我们这些特殊的礼物,我郑重承诺,一定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的爱心捐助,绝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廖思琦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