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新闻 正文
高点定位 高效推进 高质统筹 高度协同
2016-06-14 09:10:17 来源: 编辑: 徐祎妮

  6月12日下午,我区召开“2016台州国际游艇嘉年华”路桥组委会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叶帮锐,副区长汤红传出席。

  会上,金清镇介绍了“游艇嘉年华活动”的前期工作情况,区委办详细解读了“游艇嘉年华活动”各工作组及其主要职责。

  叶帮锐指出,一定要高点定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当前,我区积极发展游艇经济、建设游艇小镇,举办游艇嘉年华的基本条件已经具备。这是我区滨海开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游艇小镇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滨海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亮点,也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区的重要任务。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全力以赴办好该活动,并借此不断提升我区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

  叶帮锐要求,要做到高效推进。推动游艇嘉年华活动,从本质上说,就是为了推进游艇小镇建设,这需要重点抓好组织机构建设,抓好配套工程建设,抓好要素保障,抓好审批服务。要做到高质统筹。作为我市首届游艇嘉年华活动,一切从零开始,必须全面加强统筹,重点抓好宣传工作,抓好运营工作,抓好招商工作,抓好安保工作,抓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做到高度协同。一是讲合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履职,积极沟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讲效率,各工作组要根据自身职责,制定具体方案,按照时间表、任务表、责任表,切实加快推进步伐;三是讲落实,游艇嘉年华活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必须想方设法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