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正文
路南小学第八届体艺节落幕
2016-06-16 09:03:26 来源: 今日路桥 编辑: 项天歌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展示社团课程的学习成果,4月下旬至6月上旬,路南小学举行了第八届体艺节活动。

  该校本届体艺节历时一个多月,以“快乐”为主题,分为体育节、音乐节、书画节、科技节四大板块。开展了广播体操比赛、现场书画比赛、大合唱比赛、三独比赛、各种球类比赛、棋类比赛等20多项活动,展出了科技小制作、钻石贴画、电脑设计、超轻黏土制作、十字绣、手抄报、剪纸、串珠、书法、绘画等20多个拓展性课程成果,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该校体育艺术教育水平。

  本届体艺节共1000多人次获个人奖,800多件作品展出,达到了人人参与的目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学生们的才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广播体操比赛整齐规范、凝聚人心;大合唱比赛浑厚雄壮、挥洒激情;球类比赛顽强拼搏、活力四射;棋类比赛智慧碰撞、运筹帷幄;科技制作奇思妙想、制作精巧;电脑作品创新表达、色彩斑斓;剪纸作品生动有趣、质朴优雅;书画作品行云流水、栩栩如生……

  据悉,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该校进行了精心策划,制定了体艺节活动方案,全体教师尽心尽力。4月22日中午,全校学生进行自主报名,操场上人头攒动,盛况空前;4月25日中午,体艺节在“象棋大赛”活动中拉开了序幕;“六一”前夕,该校举行了“七彩童年舞动六一文艺汇演”,有时装秀、童话剧、乐器演奏、歌舞表演、诗朗诵等节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充分显示了该校学生的文化底蕴和艺术才能等综合素养,把体艺节推向了高潮。近日,该校还举行了本届体艺节颁奖典礼,表彰了在各项活动中获奖的班级和个人。

  一年一度的体艺节是该校体育艺术教育成果的缩影,也是展示师生综合素养、彰显学校办学特色的舞台,每个学生都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展示了才艺,张扬了个性,体验到了快乐。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