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正文
美丽金清在行动
路桥文明网 lqwmw.lqnews.cn 2016/06/23 08:42:13 来源: 今日路桥

 

       (图为推进大会现场)

    6月22日8时20分,一群身着印有“共建美丽金清  共享美好生活”字样白色T恤的群众,怀揣热情汇聚到金清镇镇政府广场上。原来,“建设美丽金清·筑梦你我同行”推进大会正在这里举行。

  参加推进大会的人们顶着炎炎烈日,立正站好,放眼望去并不难分辨他们的“角色”。大学生村官、各村团支部书记、各村妇委会成员、党员志愿者、机关干部等将近500人,分成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夕阳红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平安护航G20志愿者等,在助推“美丽金清行动”过程中,他们各有使命与任务。

  随着该镇党委书记杜年胜宣布“金清镇‘建设美丽金清·筑梦你我同行’活动正式开始”,在场的人们纷纷参与到“美丽金清”行动签名活动中。9时许,“兵分各路”开展活动。部分妇委会成员及老年协会成员分2组自行车队,携带“共建美丽金清  共享美好生活”小旗帜,分东、西线沿金清主城区进行“美丽金清”工作宣传;部分妇委会成员和各村团支部书记分4组前往人民路、建设路、金林路、车站等地发放“美丽金清”倡议书和宣传册;大学生村官及“美丽金清”青年志愿者前往客运中心、人民广场沿河绿化带等地段开展清扫活动;党员志愿者前往二条河开展河道清理工作。

  据了解,“美丽金清”行动主要包括治水行动、清洁行动、拆违行动、绿化行动、平安行动、最美金清人行动等六大行动17项重点工作,它是金清镇党委政府为了改善人居生活环境、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响应“美丽浙江”建设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加快推进东部产城融合发展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对于此项综合性、系统性的工作,我们将依托‘今日金清’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全方位、多渠道地宣传,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农村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妇联、老协等群团组织和广大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主动、自愿、自觉地参与到‘美丽金清’行动中来,努力形成镇村联动、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该镇镇长林生键说道。

编辑: 项天歌

主题活动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宣传部主办 浙ICP备110939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由 路桥区网络新闻中心 提供路桥文明网的网站系统开发与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