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正文
党员义卖献爱心,圆梦微心愿
2016-06-30 17:17:32 来源: 编辑: 项天歌

        625-26日,区各级党组织放弃周末些许休息时间,踊跃参与了由区机关党工委主办,区行政执法分局、区妇联、路桥东方华联购物广场承办的献礼建党95周年 爱心情系你我他党员爱心义卖活动。

       广大社区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亲临现场参加党员义卖活动。每个党组织小分队都有备而来的,不仅带来了人气,更带来了爱心。

图为活动现场,各类书籍、生活用品、居家必需品等等应有尽有,琳琅满目。

       在感受浓浓的党员爱心义卖氛围的同时,热心市民还能顺便满载而归,不仅添补了家用和个人所需,还献出了一份爱心,一举两得。据悉此次活动所筹集的资金将充入路桥区党的关爱基金,用来帮助、关爱困难党员。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涸的心田,每位善心人士所捐赠的每一分钱都饱含无价的爱心,将化成一缕阳光,给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  本次义卖活动征集到的物品,经捐赠人同意,大部分都进行折价销售。未卖出去的捐赠品,将会转赠给部分困难党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