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路桥 正文
【台州晚报】想当“春泥使者”吗?赶紧来报名吧
2016-06-24 10:36:19 来源: 编辑: 朱思颖

    想当“春泥使者”吗?赶紧来报名吧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暑假,路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团区委启动“春泥计划”,现决定面向全社会招募志愿者。

  只要你年满18周岁,有一颗乐于服务农村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心,无论是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在校大学生、教师,还是社会爱心人士,皆可报名参加。

  据了解,“春泥使者”服务点就分布在路桥10个镇(街道)的农村文化礼堂建成村,寒暑假期、双休日都是开展活动的好时机,具体服务时间、具体地域由志愿者选择。

  “春泥计划”内容很广泛,涵盖思想道德建设、社会体验、文化娱乐、安全防范、体育健身等方面。譬如,开设一次文化课程教学、教会一项小技能、开展一次体育小竞赛、举办一次成果展、组织一次小小志愿者活动、体验一次课外劳动……只要你有想法,都可积极组织,发动参与。

  暑期结束后,还会有优秀“春泥使者”与“春泥团队”评选活动和奖励。活动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有意者请填写《路桥区2016年“春泥使者”报名表》,并于7月10日前将报名表送到路桥区文明办(区政府大楼912办公室),电子稿发送到82442690@163.com,联系人:项天歌,电话:82442690。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