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你的安全我来保卫——新桥启动平安大巡防
2016-07-25 17:03:15 来源: 罗倩倩/文 蔡佳依/摄 编辑: 赖攀峰

    7月21日晚六点半,新桥镇召开全民平安大巡防工作推进会,全面启动“平安护航G20”安全大巡防行动。区派驻“平安护航G20”工作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执法队,派出所以及各村(居)两班子、联防队员近5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行动。
    在巡防动员会上,相关负责人回顾了近阶段“平安护航G20”利剑系列行动的开展情况,并强调,下阶段新桥将要围绕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瓶装液化气安全整治、违章建筑拆除、企业安全生产等重点内容进行再攻坚、再推进。
    根据行动要求,在开展日常的巡防工作之余,新桥镇还将每周四定为全镇“巡防之夜”,一周一次开展全面大巡防工作,各村(居)、各部门在行动中将针对性地选择重点区块,集中攻坚,以点带面,全面突破,确保平安大巡防行动有序开展。
    当晚7点整,大家领过红艳艳的袖章,安全大巡防行动正式开始~

    副区长王侃,检察院检察长李计旦率进驻新桥工作组深入重点区域,进行现场指导。

    各村居的巡防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