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对照要求查短板 精确发力抓整改——新桥镇再次开展“清三河”拉网式排查工作
2016-07-25 17:17:42 来源: 王超男 编辑: 赖攀峰

    7月23日上午,新桥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上着重就“清三河”拉网式排查整治工作再做部署。会议要求,所有驻村干部立即下村巡河排查,推动村居落实村级河道主体责任,并及时将河道、池塘存在问题、整治方案等情况上报。
会后,各级河长、联河干部立即下村开始巡河,根据部署任务,对河道问题进行了排查,并记录下河道存在的问题。


 

  

    经过整整两天的深入式排查与反馈,镇五水办将反馈情况进行汇总,并落实各级河长、联河干部及相关办公室将清单内的问题河道进行再一次巡查,进一步明确存在的问题,争取高效落实整改措施,坚持不懈、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抓补齐“清三河”短板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