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文化礼堂里的“飞行大战”文明开战
2016-08-16 09:27:27 来源: 於超超 编辑: 陈珊珊

暑期进入尾声,但我们的“春泥计划”暑期活动依然热情不减,为了丰富村居小朋友的暑期生活,这次我们又来到了哪里呢?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8月15日上午,在桐屿街道小稠村文化礼堂正在进行这一场旨在锻炼小朋友沉着冷静、进退有据的棋类比赛,小朋友们有的下飞行棋,有的在玩跳棋,小小的棋子你追我赶,场面十分火热。

“春泥计划”暖童心

小小飞行棋里规则可多了呢!

我们来玩跳棋吧!我一定比你快

呀!我的一个“飞机”进站了呢,你们也加油!

我的飞机又被“撞”回机场了,你们等等我

小小的棋子中有拼搏奋进精神又有文明礼让精神,要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会合作、交流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美德才是活动最重要的意义。

小编:看着小朋友们在那玩着飞行棋也想起了自己童年的时候,不禁手痒也想下场和小朋友们大战几个回合呢!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