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志愿服务 正文
峰江青年助力联合义诊
2016-08-23 09:49:25 来源: 今日路桥 编辑: 项天歌

        8月17日上午,一场联合义诊活动在峰江街道滨河街火热举办,来自路桥医院、路桥中医院、博爱医院的专家,为附近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在宣传日常生活健康知识的同时,接受简单的健康咨询等。
        活动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结合自身所掌握的专业知识,一边为群众测血压,一边给他们讲解医疗保健知识,帮助群众更新健康理念,提升自我防病能力。与此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帮忙维持秩序,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我一直觉得外出看病检查挺麻烦的,今天区里大医院的医生亲自给我们检查,真得给他们点个大大的赞。”一名刚量完血压的群众竖起了大拇指。
        记者了解到,本次义诊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免费提供咨询10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80余人次,受到了辖区居民的高度好评。据悉,专家们将定期坐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同时还能享受门诊农保50%的报销政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