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桐屿街道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点验活动
2016-08-18 09:10:45 来源: 孙敏丹 编辑: 陈珊珊

2016年8月17日下午,桐屿街道组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在四楼大会议室开展集中点验活动,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等相关同志到场参加点验活动,强化社区矫正管控力度。

首先,区矫正大队副队长陆琳赟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逐一点名和身份核对,本次活动应到社区服刑人员36人,实到36人,到会率100%。

监所科科长郑宝女在点验活动上作集体训诫谈话,告诫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要增强身份意识,服刑意识,并从近年来我区社区服刑人员收监实例警示大家要珍惜在社区服刑的机会,常怀敬畏之心,敬畏法律,敬畏社会公德,敬畏社会秩序。

 

 陆副队长在会上传达社区服刑人员需遵守的具体要求,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社区矫正相关监督管理制度并自觉遵守,要服从管理,树立在刑意识,切实增强社会公德心和社会责任感。时刻警醒自己遵纪守法、不越雷区,严格服从司法所管理,做到自省自警自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