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亮点 正文
桐屿街道“三开展”谱“护航G20”和谐乐章
2016-08-23 15:43:58 来源: 於超超 编辑: 陈珊珊

桐屿街道为大力护航G20杭州峰会,在街道辖区内进行安全法制宣传,开展“平安浙江”APP推广,利用自有新媒体推送宣传,增强“护航G20”自觉性和使命感,谱写“护航G20”和谐乐章。

一、开展安全法制大宣传,谱“护航G20”宣叙调。桐屿街道为平安护航G20杭州峰会,组织机关干部下村居,在村居宣传栏内张贴《台州改革ABC》等护航改革等宣传信息。组织“巾帼志愿者”上门入户、在街道人口密集发放“平安护航 G20宣传手册”宣传安全知识并为群众讲解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的重要性。组织党团志愿者在街道辖区进行“护航G20法律服务面对面”法制宣传活动,现场讲解法律常识,为群众解答生活中遇到疑惑与问题。

二、开展平安浙江大挖掘,谱“护航G20咏叹调。街道利用自由微信平台、新闻网站、驻村干部下村企、志愿者街头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推广“平安浙江”公共APP,利用“平安浙江”APP宣传平安护航G20安全整治内容,使用软件“便民服务”、“信息广场”等功能发布安全整治、安全巡防等工作内容,并号召群众进行“安全隐患随手拍”,牵起新一轮全民平安大整治大巡防,利用全民的力量宣传平安G20理念。

三、开展自有新媒大推送,谱“护航G20”唱乐诗。利用街道自有微信平台“微说桐屿”,开辟专门板块进行G20护航宣传,定时定量发布“护航G20”相关信息,如护航G20安全知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禁毒宣传等,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护航G20”工作氛围,带动群众共同护航G20。在桐屿新闻网站推送护航G20工作信息,扩大宣传面,在全网络进行护航G20的宣传,引起群众重视,增强广大群众维护社会稳定安全、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