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聚焦 正文
桐屿街道拆除下岭村危化品仓库2830平方米
2016-08-26 15:06:40 来源: 城建办 编辑: 陈珊珊

        经群众反映,下岭村一仓库每天车辆进出频繁,且仓库内散发出刺激性气味。经街道调查确认,该处仓库遗留有少量化学用品,属硝酸(该仓库原属于联鑫化工有限公司、新封物资有限公司),属危险化学用品。且该处仓库存放条件极其简陋,离居民区较近,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街道领导立即研究部署,决定由街道三改一拆办联合执法大队对下岭村的两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危化仓库和一家危化物品非法储存点进行取缔并拆除。通过耐心劝导,三家企业主配合街道工作,并将厂内危化品清理搬空。8月23日上午,随着两台挖机的轰鸣,三家企业的危化品仓库应声倒下。

       此次行动共计拆除三家危化品仓库建筑面积2830平方米。

桐屿街道王江常务在现场指导工作

两台挖掘机正在拆除危化品仓库

危化品仓库正在拆除中

 

拆除后的危化品仓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