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正文
峰江中心小学第14届读书节开幕
2016-09-23 09:16:44 来源: 今日路桥 编辑: 项天歌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高尚。9月19日,峰江中心小学迎来了第14届读书节活动,本次读书节的主题为“沐浴书香,快乐成长”。
       当日上午8时10分,该校全体师生齐聚大操场,举行了启动仪式。首先,该校副校长沈仙春为活动致辞。他指出,目前学校图书室的书籍日趋丰富,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图书资源,用优秀的书籍充实自己的头脑与心灵。同时,他还提醒学生们真正做好一日三读,晨间诵读经典诗文,中午享受在宁静中与书为友,晚上在家阅读课外书籍,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随后,他还罗列了本学期读书节中颇有意义的活动,如制作书签比赛、“献一本看百本”活动等,形成“好书都来读,我来读好书”的读书氛围。最后,他预祝本届读书节系列活动获得圆满的成功。
        紧接着,全校学生分年级段进行了阅读宣誓。“我读书,我快乐!”“开卷有益——我们爱读书!”“良师益友——我们读好书!”“行万里路——我们多读书!”“崇尚科学——我们博览群书!”“学海无涯——我们终身读书!”学生们一声声坚定的誓言,饱含着他们要让书香继续弥漫在校园里的决心!
        该校读书节从9月开始,到12月结束,读书节各项活动的获奖情况将作为该校“书香班级”评比的重要依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