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在职党员进社区 免费体检送健康
2016-09-30 08:47:00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陈  璐  通讯员  李美娇)9月29日14时,路北街道银安社区在职党员高萍的电话响个不停,接完电话后,她匆匆赶到社区,与其他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场地、挂横幅、备桌椅,为即将开始的体检工作作最后准备。

  15时,银安社区的活动室里,热闹非凡,由银安社区联合章氏骨伤医院开展的“服务群众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内科、外科、妇科、骨科等一应俱全。

  居民们排着队,依次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检查。党员医生们详细询问了居民们的身体状况,并根据他们的身体条件,有针对性地提供相应的健康咨询服务、健康小贴示,建立健康档案。

  “今天这个活动举办得太好了,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免费检查身体。”走出活动室,社区居民们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

  记者了解到,免费体检活动由社区在职党员携手章氏骨伤医院党员们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当天,共有50余位居民参加了免费体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