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司法行政工作大家谈
司法局开展首场主题活动
2016-09-30 08:49:15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俞为鹏)9月28日,司法局首场“司法行政工作大家谈”主题活动开讲,17名中层干部上台作交流发言。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天卯出席活动。

  为使活动不走过场,司法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订了活动实施方案。首场规定由中层干部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自由选择两个题目,再由局办公室综合考虑确定每人一课题。课题确定后,17名中层干部根据自己岗位的工作情况对课题进行认真调研,撰写了7分钟的发言稿,最终由局党组统一核稿。在当天的发言中,每位中层干部准备充分,从多角度把自己对工作的领悟充分展现出来,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发言结束后,与会领导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成果。

  韩天卯用言之有物、言之有序、言之有文总结了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类似活动要多开展、多交流;二是虚功做实、虚实结合;三是鼓足干劲、尽心尽责。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