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要以最强安保力量严阵以待
区领导督查台州国际游艇嘉年华安保工作
2016-09-30 08:49:32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陈  璐)为保障2016台州国际游艇嘉年华活动顺利举办,9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叶帮锐全方位督查了台州国际游艇嘉年华安保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紧密配合,以最强的安保力量全程护航好此次嘉年华活动。

  经过近期的紧张施工,各个建设项目已于近日全面投入使用。“各项准备工作做得如何?”“嘉年华中心会场及周边各个点位安全管控工作落实得怎样?”叶帮锐一边现场踏看,一边询问安保细节。当天上午,叶帮锐一行抱着“找茬”的态度,对活动现场各个点位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就一些不到位之处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叶帮锐要求相关责任部门一定要以最严谨的态度认真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圆满举行。

  “路口的应急灯要尽快多装点,这个亲水平台的护栏要保证安全距离,各个边沿点位要多放置安全警示牌,现场的应急处置力量要再配强……”叶帮锐就一些需要完善的地方现场布置任务,各个责任单位领完任务后随即交办执行。

  随后,台州国际游艇嘉年华组委会的成员单位以及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集聚一堂召开工作汇报会。叶帮锐强调,标准必须最高,此次活动安保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必须严阵以待,全力以赴防拥挤、防落水、防滞留;合力必须最强,要加强工作研究,着力解决好交通组织问题,解决好点位安全问题,解决好海上安全问题,解决好力量组织问题,解决好信访维稳问题,解决好后勤保障问题,解决好赛事后续问题;纪律必须最严,要一切听从现场指挥,定点定岗定人负责,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统筹兼顾合力,推进各项安保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