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6.4亿元
2016-09-30 08:50:21 来源: 编辑: 叶成

  记者王保初摄

  本报讯(记者 王恩兴)为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9月29日下午,我区在春泽园安置小区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9月份集中开工仪式。副市长张加波宣布开工,区领导潘建华、蒋临、黄永刚、杨正敏、蒋斌芳、蔡建军、王世祥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奠基。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除了春泽园安置小区,还有台州游艇小镇一期,通泰物流仓储项目,飞龙湖6号小区,协鑫广场商业综合体,中豪公司利用废铜年产3亿套阀芯循环一体化项目,绿田公司年产80万台内燃机、清洗机技改项目,万嘉广场,滨海污水二期金清镇、蓬街镇一、二级污水管线工程,沃尔沃小镇核心区综合开发项目,博爱医院扩建项目,总共11个,总投资106.4亿元。

  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建华在致辞时说,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把抓项目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启动实施“四类六十大项目建设三年计划”,成立重大项目谋划委员会和四大国资平台,创新项目联系机制,争分夺秒攻项目、千方百计抓招商,形成了“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强劲势头。

  潘建华指出,此次我区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涉及公共服务、现代商贸、工业转型、特色小镇等我区发展的方方面面。相比今年一二季度的集中开工项目,无论是从个数上,还是从规模上,都有了数量级的提升,这表明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的氛围在不断提升、成效在加快显现。可以预见,随着这些优质项目的加快推进,必将极大地增强我区的发展后劲,为我区加快率先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全区上下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再鼓干劲、再添马力,狠抓项目建设,保持上扬势头,扩大新的成果,用更饱满的精神、更有力的行动,全力决战四季度,夺得全年满堂红,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