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深化认识 总结经验 补齐短板
2016-10-21 09:29:30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卢炜南)10月20日下午,精神文明工作会议暨文明单位创建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机关事务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应再泉参加,副区长蒋斌芳主持会议。

  大会开幕式上,相关工作人员宣读了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名单,汇报了近年来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协会工作,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应再泉要求,要深化认识,物质文明上去了,精神文明也要上去。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必须从更高站位、以多维视角审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统一思想和行动,推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要总结经验,把精神文明建设的“群众经验”总结出来、传承下去。始终坚持办实事、讲实效,把人民群众放在首要位置,让人民群众成为精神文明创建的先行者、主力军,努力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乘势而上,着力短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各文明委成员单位和文明单位务必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抓重点、攻难点、治弱点、除盲点、造亮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透。

  随后,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并通过《路桥区文明单位创建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在行政大楼二楼中间会议室,协会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请协会副秘书长、顾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