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正文
蓬街:万余名中小学生接受免费健康检查
2016-10-25 10:21:28 来源: 今日路桥 编辑: 项天歌

        日前,蓬街镇卫生院组织30余名医护人员来到蓬街中学,为学生们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体检现场,学生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耐心地等候检查,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给学生测视力、量体重、听心肺、查口腔……
        据蓬街镇卫生院副院长林丽君介绍,近年来,随着九年制义务教育的全面普及,蓬街镇中小学校学生人数日益增多,但由于学习任务繁重,部分学生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为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该镇决定在10月9—14日对辖区内10000多名中小学生进行一次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肺活量、内科、外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等。
        此外,该镇还将建立学生健康档案,且根据体检提示结果,填写反馈单,把相关信息及时告知受检学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