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未成年人 正文
路南小学开展“美丽教室”创建评比活动
2016-10-25 10:23:56 来源: 今日路桥 编辑: 项天歌

        “美丽学校、美丽教室”活动是路南小学致力于校园文化建设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优化学校管理,丰富学校内涵,提升学校品位的具体措施。为努力形成“班班有品牌、人人知特色、个个有特长”的浓厚班级文化氛围和育人氛围,提高文化育人功能,近日,该校开展了“美丽教室”创建评比活动。
        开学以来,该校35个班级的班主任和学生立足于班级实际,用智慧的头脑、灵巧的双手把教室布置得充满文化氛围,既注重整体布局又处处体现细节之美,既注重简洁美观又体现实效与个性,让小小的教室展示无限魅力。
        “朝花夕拾”“许愿墙”“我型我秀”“我们的约定”等一个个温馨小板块,充分展现了教师和学生们对班级这个小“家”的美好希冀;卫生角里整齐有序摆放着的劳动工具呈现了各班良好的班风班貌;各具特色的班规张贴、展示学生风采的照片墙、绿意盎然的花草盆景以及制作精美的手工等特色栏目的建立,让评委感受到教师们的良苦用心;展示墙上一份份精美的作业、绘画和书法作品,展示了学生们在教师们的教导下一点一滴的进步。通过评比,最终五(6)、六(1)、三(5)、二(3)等班级获得了“美丽教室”的称号。
        该校“美丽学校、美丽教室”创建评比活动中,每个班级的布置都密切结合“整洁、书香、绿色、特色”的主题。一面面极具特色的墙壁变成了无声的“导师”,干净整洁的教室给学生们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学习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