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路桥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正文
路桥区召开精神文明工作会议暨文明单位创建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6-10-25 11:30:37 来源: 台州文明网 编辑: 项天歌
 

        10月20日下午,路桥区精神文明工作会议暨文明单位创建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机关事务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吕振兴出席会议并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应再泉,副区长蒋斌芳参加会议。

        致辞中,吕振兴对路桥区精神文明工作会议暨文明单位创建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路桥区文明单位协会发挥的积极作用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位与会人员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争先创优,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履职尽责,创新务实,切实提高文明单位协会工作效能和水平,努力为把台州建设成为“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本次大会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协会工作,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审议和通过了《路桥区文明单位创建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关于调整路桥区文明单位创建协会会费标准的建议》;选举产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产生新的领导班子。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