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南街道举行“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16-11-03 11:21:53 来源: 编辑: 胡欢

   10月27日,路南街道政法办、派出所、司法所、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所在路桥客运南站联合举办“平安三率”知识宣传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华林,党工委副书记叶敏参加。

   此次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广大辖区群众普及了什么是平安建设,平安建设与群众有什么关系以及市民如何参与平安建设等,使得广大群众从根本上了解平安建设工作,从内心里更愿意参与平安建设。另外,派出所陈列展板宣传如何加强治安防范、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电信诈骗、防盗抢等方面的知识。司法所为居民提供全面的法律咨询服务,为平安建设提供法律保障。流管所向辖区居民发放《出租房屋安全管理条例》,引导流动人员加强自身防范,参与平安建设。

   平安路南宣传期间共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2800余份,印有“平安建设”字样的脸盆、环保袋、毛巾、肥皂、牙刷等宣传品800余只。参与活动的群众对平安路南建设表示了肯定和支持,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