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新闻 正文
全心全力,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
2016-11-09 16:12:00 来源: 编辑: 胡欢

         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月以来,路南街道凝心聚力,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街道机关干部上下一心,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创建点位,持续保持创建高压态势不放松。

        11月6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华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梁斌利用周末时间对辖区重点点位的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先后实地督查了石曲、上马、方林、肖谢等4个村,方林社区、南源社区2个社区,上马菜场、方林菜场2个菜场的创建工作,现场指导整改问题35起,交办点位责任人整改问题18起。

        近日,街道落实陈海鸿书记、罗华林主任、梁斌主任的督查要求,根据创建标准,组织民工200余人、清运车辆30余辆、挖机5辆,对创建范围的乱堆放和垃圾展开清理,共清运垃圾80余车;此外,还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创建中队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60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