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新桥镇召开第三次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大会暨动员大会
2016-11-14 10:03:32 来源: 陈钇年/文 罗倩倩/摄 编辑: 赖攀峰

     近日,新桥镇召开第三次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大会暨动员大会,各村(居)分管农业普查班子成员、普查员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区农普办领导专家根据新桥具体情况进行业务培训。
     动员会上,副镇长王春生强调,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涵盖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普查工作已进入倒计时,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打起精神,认真负责对待此次农业普查,做好宣传,据实摸底,注意节奏,保证质量。
     随后,区农普办领导专家就新桥具体情况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业务培训。
     会议最后,区农普办副主任兼协调组副组长王威腾向大家讲解了农业普查前期小区地图的绘制及清查摸底表填写的基本流程,重点解释了摸底表的指标解释,并一一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问。
     下阶段,我镇的第三次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将全面有序展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