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亮点 正文
一江山论坛大V到访金大田
2016-11-14 11:09:24 来源: 编辑: 赖攀峰

    在这个夏至未至的时节,新桥镇金大田村迎来了近200名极有意思的客人,他们就是一江山论坛大V。
    当天下午3点30分,大V们准时而至。“现在大家所在的地方便是金大田村的田园式生态公园,这里最大的特色是‘用地不占地、建田不费田’,通过充分挖掘原有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特点,打造田园式的乡村风光,让大家在这里找到记忆中的乡愁。”我镇宣传干事赖攀峰介绍道。
    随后,大V们一路参观了文化礼堂、花田市集手作原创基地等。别具特色的小店铺,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无一不引起了他们的兴趣。手工作坊内,车洁琼书记说道:“美丽乡村除了要有美丽的乡村风光,我们也有意把金大田打造成为创客天地,用创意文化增添美丽乡村的魅力。”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站在金大田村树阴池塘边的,但见水光潋滟,碧波粼粼,忽感凉风掠面,花香袭鼻,一抬头,原来风动蔷薇一院香,那是一种怎样的沁人心脾,那是一种怎样的美妙感受啊!”大V司马南先生如此之感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