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亮点 正文
新桥镇红十字会正式成立了
2016-11-14 11:16:54 来源: 编辑: 赖攀峰

    6月12日下午,新桥镇组织召开镇红十字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江琴平,镇党委书记车洁琼,镇长任超,党委副书记洪雁平,组织委员马伟斌,副镇长陈文彬等领导出席大会。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69名,实到67名,因病因事请假2名,符合《章程》规定,可以举行会议。会议由洪雁平副书记主持召开。
    会上,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江琴平为我们讲解了红十字会的起源和发展,强调了红十字会的重要意义,并对新桥镇红十字会提出希望,他希望,新桥镇红十字会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基层责任意识,积极开展人道救助工作,力求为民谋福祉。
    随后,镇党委书记车洁琼也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我镇在人道主义领域中所做的工作,并殷切希望和勉励我镇红十字组织能把握机遇,做好红十字工作,加快红十字事业发展。
    大会顺利审议并通过了《路桥区新桥镇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成功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在紧接召开的理事会一次会议中,在镇组织委员马伟斌主持下,新桥镇红十字会正式聘请了镇党委书记车洁琼、镇长任超为我镇红十字会名誉会长。陈文彬同志当选为本届理事会会长,李国阳、朱平、官小萍、郑佳当选为本届理事会副会长。经陈文斌会长提名,由余歆宇同志担任本届理事会秘书长。
    在随后召开的闭幕式中,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路桥区新桥镇红十字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最后,陈文彬会长代表第一届红十字会成员在会上作出承诺,他表示,在今后的五年里,全体红十字会成员要领悟贯彻红十字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注重生命关爱,组织开展多元人道救助工作,努力开创新桥红十字工作新局面。
    至此,路桥区新桥镇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规定的议程和内容。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