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新闻 正文
“强化看齐意识,深学党建楷模”—实地参观党建示范村纪实
2016-11-14 17:01:44 来源: 螺洋街道宣传办 编辑: 康勤兴

为进一步夯实我街道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推进“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并为迎接下月“一月一组团”现场会做准备,10月28日下午,我街道召开了“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党建工作培训会。螺洋街道党工委书记官利兵、副书记杨健、组织委员陈训建主持会议,会场以回字型形式开展,各村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后,螺洋街道党工委书记官利兵,组织委员陈训建,组织员朱洁以及螺洋街道24个村(居)、社区书记一同参观考察了峰江街道亭屿村,蓬街镇启明村的基层党建工作。

结束后,双庙村支部书记颜安茂表示:参观了这两个示范村,我发现我们村党建工作方面真的有很多地方需要向他们看齐,今后努力在持续夯实党建基础上下功夫,补齐短板,做强长板,打造出属于我们螺洋的美丽村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