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聚焦 正文
手绘百晓图 护航G20
2016-11-14 14:52:40 来源: 编辑: 赖攀峰

    近日,新桥镇动员全体驻村干部开展“手绘百晓图,护航G20”活动。在百晓图上,每位驻村干部把涉及村居党建、工贸、农业农村建设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精细化梳理,将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问题、出租私房等对象标识手绘到图纸上。
    在绘制G20峰会百晓图的基础上,镇党委明确每位党员的对点联系片,通过发挥党员对点联系群众的作用,大力宣传G20峰会的相关知识与重大意义,并按照“对点联系”原则,开展G20矛盾纠纷的排解工作,解决隐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
    “有困难,找驻村”,对于老百姓来说,驻村干部是连接政府与村居的一座沟通桥梁,也是老百姓遇到困难时的“靠山”。而驻村干部们通过绘制百晓图,也进一步了解掌握村居最新动态,在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也为G20峰会创造了更为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