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动态 正文
路桥区新桥镇“三到位”全力护航G20
2016-11-14 15:43:07 来源: 编辑: 赖攀峰

    为服务保障G20峰会,助力平安新桥建设,扎实做好群防群治工作,新桥镇积极落实“三个到位”,开展各项平安宣传活动。
    一是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为确保维稳工作有效开展,新桥镇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G20峰会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我镇当前工作实际,制定维稳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及时召开镇、村两级会议,专题传达省、市、区平安护航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村居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在行动上做到更加自觉,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坚决打赢护航G20平安建设攻坚战。    二、志愿队伍建立到位。一是建立巾帼志愿者队伍。发挥女性心思细腻、以柔克刚的优势,通过发放“平安家庭”倡议书、共同参与“平安护航G20”巡防工作等形式,奋战在“护航G20”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夯实“平安护航G20”工作基础。二是建立夕阳红志愿者队伍。以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等为主力军,发挥余热,协助开展护航G20宣传活动。三是建立网络文明平安志愿者队伍。组织辖区内的青年成立网络文明平安志愿者队伍,协助开展舆情管控,倡导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营造健康文明网络氛围。
    三、平安护航宣传到位。一是充分利用新老媒体进行全范围、无死角的宣传,通过新浪微博、美丽新桥官方微信发布消息,在主干道上悬挂横幅,利用农民信箱等方式,提高群众对维稳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制作“两图一册”,即村居护航G20作战图、电瓶车禁停告示图以及《新桥镇平安护航G20应急手册》,更加系统推进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三是开启每周夜巡模式,全镇机关干部、村居党员干部、联防队员等组成巡防小分队,统一佩戴“平安大巡防”红袖章,进村入户排查隐患,并引导群众共同加入到护航G20的行动中来,形成全民共同参与、平安你我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