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聚焦 正文
新桥:千名党员轮训 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1-18 14:38:37 来源: 编辑: 赖攀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6月28日上午,新桥镇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党员集中大轮训活动,并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欠梅作“积极两学一做,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专题讲座。
    新桥镇共有1456名党员,该镇将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分三批对全体党员进行集中轮训。“从党的发展历程看,这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讲台上老师讲得投入,讲台下的“学生们”也都听得很投入,大家边听边记录,细细领会老师讲授的内容及精神实质。
    “讲课内容很‘接地气’,老师结合事例进行解读一点都不枯燥。”“听完之后,我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还存在着许多的不足之处需要改进。”听完党课,党员们都认为,这样的培训“接地气”, 更实用、有针对性。
    接下去,新桥镇还将组织一次入党宣誓活动、举办一期外出党员培训班、开展一次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活动等系列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形成纪念建党95周年的浓厚氛围。该镇党委书记车洁琼说:“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政策及时传达到基层,转化为建设美丽新桥做贡献、当先锋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