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聚焦 正文
全市首个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在金大田村圆满完成
2016-11-18 14:46:57 来源: 编辑: 赖攀峰

    近日,新桥镇金大田村召开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金大田村第一届妇联执委会,这意味着台州市首个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圆满完成。大会邀请了区妇联主席叶彬彬,副主席王玮玲到场指导。镇党委书记车洁琼,副书记余宇环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叶彬彬主席对即将成立的村妇联班子寄予了高度期望,希望村妇联班子强化意识、主动担当,开创农村妇女工作新局面;希望全村妇女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展现新时期女性新风采。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金大田村第一届妇联执委会19名,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5名,其中,有两名新金大田人成功当选妇联副主席。
    大会最后,车洁琼书记作强调讲话,她要求,金大田村妇联要能够团结凝聚更多女性群体的智慧和力量,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帮助,充分展示女性群体“能顶半边天”的巾帼风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