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新桥镇召开区党代表、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会
2016-11-24 10:38:31 来源: 罗倩倩/文 王盈/摄 编辑: 赖攀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换届工作部署,23日上午,新桥镇召开区党代表、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两班子成员、村文书、各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任超主持。
    会上,镇人大主席林继红、组织委员马伟斌分别就新桥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区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原则、换届选举的时间安排、人大代表和党代表的名额、结构以及依法做好选举各阶段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制定了详细的选举工作日程表、选区划分等方案。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车洁琼作强调讲话。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二要明确要求,周密部署,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她强调,此次区党代表、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任务重大、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