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多形式学习《准则》《条例》 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2016-12-02 08:43:45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潘立志)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制定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金清镇党委精心组织、提早动员,采取一系列措施掀起学习《准则》和《条例》的热潮。

  班子成员率先学。党委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作为党委、政府两班子,要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让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机关干部集中学。10月31日,金清镇召开机关会,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准则》、《条例》。党员要把维护党章党规党纪作为首要职责,增强组织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真正把党纪挺在前面。

  基层支部广泛学。各村(居、社区)、企事业党支部纷纷召开会议,带领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通篇逐句解读《准则》和《条例》,对不能到会的党员采取发送微信和邮件形式进行补课,让全体党员都参与到党内监督中来,以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结合巡查整改学。5个农村基层作风巡查组在巡查过程中注重督查党员学习党章党纪和《准则》、《条例》的贯彻落实情况,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实行分类处理和销号管理,并且反馈给被巡查村(居、社区)党组织,限期督促整改。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