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新闻 正文
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考察评估组来路北街道下宅於村文化礼堂考察
2016-12-15 11:12:59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陈童 编辑: 陈童

  12月13日下午,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考察评估组来路北街道下宅於村文化礼堂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台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罗鉴鸿,市委宣传部文化处处长尚小星,路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芳,宣传部副部长罗邦云,路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蒋永志,街道宣传委员陈建华等陪同。

     省考察评估组来到下宅於村文化礼堂,实地查看了道德讲堂、农家书屋等硬件设施建设,并认真听取了文化礼堂管理员关于文化礼堂建设的现场讲解。在听取建设情况后,考察评估组对下宅於村的文化建设、文化载体及阵地建设产生了浓郁的兴趣,他们不时向介绍人员询问详情,还频频举起手机拍下墙上的资料。

     最后,省考察评估组根据文化礼堂工作汇报、现场查看并结合台账资料对创建工作进行逐项考核。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