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动态 正文
【治危拆违】人性化服务 促和谐拆违
2016-12-16 19:24:44 来源: 编辑: 胡欢

  12月15日,路南街道开展“危旧违建厂房”专题治危拆违行动,对张李村工业园区、应家村用于拆解的违法建筑进行多点位拆除,共拆除53000㎡。拆违过程中,路南街道充分做好拆前工作,通过反复上门服务、帮忙落实新厂房、联系拆迁队自拆等方式,减少企业损失,以人性化服务实现和谐拆违。

  张李村工业园区违法厂房建于上世纪80年代,占地68亩,面积达15万平米。且厂房内堆积杂乱,通道狭窄,安全隐患严重。

  自治危拆违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街道通知张李村工业园区业主进行搬迁。张李村工业园区聚集了28家“低小散”企业,大多以机械配件生产为主,因此设备较多,搬迁存在一定困难。针对这种情况,拆迁工作小组采取人性化服务措施,尽其所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从而赢得拆迁企业的配合与支持。

  今日,路南街道拆除张李村工业园区30800㎡,应家村厂房15000㎡,张李、应家两处危旧房共计71间7200㎡。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