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集中查处非法经营烟花爆竹
2017-01-17 09:49:16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罗晨茜)1月10日上午,安监局、公安分局联合金清镇安监中队、行政综合执法中队等部门,对金清镇金港东路4家经营场所和花园新村1家烟花爆竹非法储存点进行集中查处和打击,共收缴烟花爆竹1781箱。目前,已依法拘留1人,取缔了4家2017年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权,并对4家经营场所采取了断水断电处理。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各部门统一行动、联合执法,形成堵塞监管漏洞的合力,对烟花爆竹非法经营、储存行为实施“突击式”排查。本次行动共派出30余人,分成4组,重点打击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力求不放过任何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

  “下阶段,安监局将查处烟花爆竹违法行为作为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经营、储存行为,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安监局一负责人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