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路桥新闻 正文
叶帮锐在路桥旧城区块城中村改造攻坚会上强调
决战决胜 破题破冰 善作善成 合心合力 全面吹响城中村改造冲锋号
2017-01-17 09:49:13 来源: 编辑: 叶成

  本报讯(记者  梁  佳)1月16日晚,路桥旧城区块城中村改造攻坚会在路桥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叶帮锐参加会议。

  会上,路桥街道、路北街道分别汇报了城中村改造情况,与会的城改办、城建集团、规划管理处、住建分局、国土资源分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发言,针对问题做沟通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此次一期旧城区块改造项目涉及路桥街道的潞河社区、古街社区、良一村、蔡於村、龙头王村,以及路北街道松塘村。通过各方努力,前期的意愿征询、资料整理、入户宣传等工作顺利推进,其中,路桥街道良一村仅用7天就完成了全村评估,创造了路桥评估的新速度。此外,路桥街道为改变原有市场低小散的状态,将专业市场整治提升提上日程。据了解,该街道将采取关停、搬迁、改造、提升等措施,通过资源整合、集聚提升、业态创新,全力推进老城区旧市场的转型提档。

  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叶帮锐指出,相关单位要把握节点,抢抓进度,迅速启动。要通过这次攻坚会,全面吹响城中村改造冲锋号。

  叶帮锐强调,必须决战决胜。旧城区块城中村改造是一项转型工程、一项平安工程、一项惠民工程,要做到力度最大、速度最快、推进最稳、形象最好,努力实现全市争第一的目标。全体干部要在项目推进上不留退路、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留情面,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拼命干。必须破题破冰。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个政策管到底,一张清单比到底,一个口子控到底,一个班子干到底。必须善作善成。规划要优化,决策要高效,统筹要有序,工作要做细,稳定要控牢。必须合心合力。全体干部要敢担当,有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决心;要快执行,撕开口子一定要快,进度尽量往前赶;要守底线,严把关口,踏实工作,筑牢廉政防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