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叶帮锐来桐屿慰问消防中队全体官兵
2017-01-17 15:16:54 来源: 於超超 编辑: 陈珊珊

1月17日上午,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叶帮锐携四套班子领导来桐屿街道慰问消防中队所有官兵,向战斗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桐屿街道办事处主任徐陈杰陪同。

代区长叶帮锐充分肯定了中队消防官兵为保卫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消防官兵在任务面前总是冲在第一线,是人民的忠诚卫士。也希望在新的一年,中队全体官兵再接再厉,以新的努力做出新的业绩,将中队打造成路桥消防“铁军”。

下面就请跟着小编的脚步去看看这一支消防“铁军”。

代区长叶帮锐和官兵亲切握手慰问消防官兵

四套班子领导慰问消防官兵

消防全体官兵站如松

军姿挺拔,彰显中国军人之风

最后,代区长叶帮锐表示要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完美答卷。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