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好消息!全家福免费拍了!!!
2017-01-19 15:24:10 来源: 於超超 编辑: 陈珊珊

春节来临,乡亲们的亲人们一定也回家团聚了吧!区外、市外、省外、国外的亲人们都要回来了吧!

那么乡亲们,想不想和远道而来的亲人们拍一张“喜洋洋”、“热乎乎”的全家福呢?

那么接下来好消息就来了,就需要乡亲们

奔!走!相!告!了!!!

区妇联、区摄影家协会、区文明办决定联合开展“幸福家·幸福年”最美全家福大型公益拍摄活动,将来桐屿街道进行定点拍摄。乡亲们就可以携着自己的亲人和小伙伴们来拍一张全家福、闺蜜福、哥俩福了。

现在小编要说的事情就很重要了!但小编只说一遍不说三遍哦!

全家福拍摄桐屿定点一共有两场

第一场:时间 : 2017年农历正月初四上午

        地点 : 坐应村老人协会

 

第二场:时间 : 2017年农历正月初八上午

        地点 : 凉溪村文化礼堂

乡亲们,拍摄地点虽然在坐应和凉溪,这可不代表只有这两个村的村民才能来拍摄,小编要说明了,只要你是银河系的,都可以来拍照。总而言之呢,无论你是小稠还是建设还是桐杨等等村的村民,我们都非常的欢迎大家来坐应和凉溪拍摄全家福哦!

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到时候一定要来拍张照片摆在案头给这个新年增添一点红彤彤的喜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