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拥军,爱民,暖心慰问在桐屿
2017-01-20 10:11:09 来源: 於超超 编辑: 陈珊珊

 

春节临近,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桐屿街道吹响暖心慰问号角,走访那些春节仍需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官兵展示、老干部、老党员以及困难群众。

1月17日上午,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叶帮锐开启桐屿暖心慰问第一站,慰问位于桐屿街道的路桥消防大队,向消防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

代区长叶帮锐慰问路桥区消防大队官兵

    1月18日上午,路桥区委常委陈庆忠来到桐屿街道分别走访慰问共和村与癌症病魔斗争的王绣红、中后村困难党员高秀英以及95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党员徐富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春节的美好祝福。陈常委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为他送上春节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战胜病魔,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对生活、对未来的信心。

陈常委来桐屿进行暖心慰问

1月19日,桐屿街道机关班子成员接过暖心慰问接力棒,分别对桐屿三爷姆福利院、桐屿敬老院、凉溪和新保困难老党员、勤丰老干部以及后洋金103岁长寿老人等进行暖心慰问。

桐屿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冰慰问后洋金村103岁老人

陈书记慰问勤丰老书记

陈书记慰问新保村困难老党员

 

桐屿街道办事处主任徐陈杰慰问凉溪困难老党员

徐主任慰问三爷姆福利院

徐主任慰问桐屿敬老院

年关将至,街道多方走访,排查摸底,详细了解群众的生活情况,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确保辖区内群众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