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桐屿新年“第一课”:安全为先
2017-01-05 14:19:08 来源: 任安娜 编辑: 陈珊珊

      1月4日,桐屿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与社会稳定工作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陈杰,党工委副书记汪平兴,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林通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共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汪平兴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汪平兴,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常务副主任林通分别部署进一步推进居住出租房“旅馆式”管理工作及下阶段液化钢瓶规范化使用工作。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陈杰作强调讲话。徐陈杰表示,安全事故无小事,全体干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深刻吸取近期其他地区安全事故教训,组织联合执法,加强街道内出租私房“旅馆式”管理,液化钢瓶规范化使用,违章建筑反弹再整治等多项工作力度。

 


对此,徐陈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加强宣传不遗余力。二是排查上要更加到位,消除隐患不留死角。三是打击治理上要更加有力,工作完成不打折扣。
 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和监督检查,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操作层面,落实到每个岗位,落实到每个时段,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