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我市首家新型“医联体”组合诞生
2017-05-26 10:49:42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蔡伟标  肖珍珍)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5月23日,浙江天瑞医疗集团旗下的台州市博爱医院、路桥君同肿瘤医院、三门君同骨伤医院与台州市立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宣布我市首家新型“医联体”组合诞生。

  据悉,通过搭建我市首家民营与公立医疗机构新型“医联体”平台,开展对口帮扶、双向转诊、资源共享等合作项目,有助于优化医疗卫生资源,提高医疗技术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浙江天瑞医疗集团董事长孙捷对“医联体”组合前景十分看好,他表示通过“医联体”组合可有效起到资源下沉、提升能力、便民惠民、群众受益,从而为更多患者提供实惠,为台州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同时,通过丰富运作形式,深化合作内涵,不断提升“医联体”组合医院的医学技术水平和医院管理水平。

  当天,台州市民营医院协会对我市首家新型“医联体”组合诞生表示祝贺,认为这对打造“健康台州”的优质医疗环境,提高综合医疗服务保障能力,整合卫生资源,确保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以及具有很好的探索意义和指导价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