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以点带面 重拳出击
固废拆解“亮剑行动”显成效
2017-06-06 14:51:43 来源: 编辑:叶成
  本报讯(通讯员  罗子枫)为全面做好我区场外拆解专项整治工作,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具体部署,环综委及各执法整治组迅速行动,6月1日便开展了针对违法场外拆解的“亮剑”行动,重点对峰江街道安溶村、白枫岙村、苍东村的违法拆解点进行全面打击。

  截至目前,各综合执法整治组均取得了一定进展。其中,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部门分成6组,摸排了7个固废拆解点,排除2个有照经营点,重点跟进调查2个无照经营重大嫌疑点,其余3个仍在调查中。环保分局查处了一批违法企业及个人,采样点位近20个,立案11起,6月2日移送公安机关4人。6月3日,公安分局对环保移交的邓某某、王某、孙某某、姜某某4人不避监管违法排污案,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理。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此次“亮剑行动”,以点带面,起到了震慑和警示作用,为接下去全面开展场外拆解专项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新闻